一箱奶

既要今朝醉 也要万年长

【轻狂】对不起但是故意的

  “然然!”寇忱拿着毛巾叫。


  “诶,在呢,干嘛?”霍然在卧室应了一声。


  寇忱边擦这头发边从浴室出来,霍然一抬眼就看见寇忱光着身子在屋里遛鸟,他嫌弃地瞥开视线,“去去去,衣服穿上。”


  寇忱随手就抓了件衣服套上,穿完才发现是霍然的。


  “身子擦干净没啊?”霍然看他一眼,“别把我衣服弄发霉了。”


  “干净了干净了,”寇忱一屁股坐在霍然旁边,“然然,帮我吹头发呗?”


  “吹头发?”霍然意外地看他一眼,“你这头发搓巴两下就干了还需要吹吗?”


  “情趣!情趣你懂不懂?”寇忱把电吹风往霍然手里一塞,接着心安理得靠着等服务。


  “得,忱公主,您坐好。”霍然瞪了他两眼,还是拿起了电吹风。


  寇忱晃着脚享受了两下,觉得自己不能这么耽搁着瞎等,扭着腰扒拉床头柜上的书。


  “你小心一点!”


  霍然一把勾住寇忱的腰防止他掉下去,顺手在他屁股上拍了个响。


  “干什么干什么,”寇忱拿了书坐回来,嘴里嘀嘀咕咕,“变态啊有变态,警察叔叔抓变态了。”


  霍然笑着骂他,“神经病。”


  寇忱挨了骂也伸手在霍然屁股上抓了一把,这才安分下来看书。


  霍然没给人吹过头发,这会全凭天分,他吹了会发现寇忱有点头皮屑还没洗干净,这会正往他床上掉。


  “寇忱!”


  “哎哎哎,叫魂呢?”寇忱应他。


  “你头发没洗干净!”霍然嚷嚷。


  寇忱头一低,说道:“没事,你吹吹不就干净了。”


  “头皮屑全落我床上了!”霍然又嚷。


  “哎呦都说了没事,”寇忱手拍了拍霍然算是安抚,“我这不拿书给你接着呢吗?”


  霍然低头看了一眼半信半疑,继续给他吹头发。


  “那你一会书上的弄哪去?”霍然问。


  寇忱没回答他,只是问:“吹完了吗?”


  霍然又摆弄了几下关掉吹风机,“差不多了。”


  话音刚落,寇忱抖抖衣服就跳下床,不怕死地喊了一句:


  “书上的我给你倒床上了!”


  说完没等霍然反应,“蹭”一下就蹿出门,把门关上的瞬间,寇忱听到卧室里霍然咬牙切齿的声音:


  “寇,忱!你完了!”


  我滴个亲奶奶,寇忱边跑边想,再不跑真的完了,他亲爱的篮球队长兼对象,明天说不定会因故意伤人罪上校园头条。


  END.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